這首歌是櫻桃幫的「再見我的愛」,速度不快也很簡單,非常適合新手練習,

另外這些譜是我拿來教學生的,所以譜上的東西並不會跟原曲完全一樣,

因為要達到練習的目地,所以有些東西會增加、刪除、變簡單或是變難。

另外我最近才想起來MSN有MY SPACE可以讓人家放東西XD

所以之後我會把ove檔、示範mp3檔、鼓譜圖片檔放在MY SPACE,不過這也等我有空再說啦~

1.有些地方有X+O,那是開鈸,請先忽略

2.這首我故意加入了很多小鼓+鈸的動作,我們都習慣打大鼓+鈸,這可以練練看囉

3.過門變多了,請先看出他是4種參數的哪一種再去練習(請參閱Lesson.10 - 基礎過門概念 )

goodbyemylove.JPG 

示範音樂:  

按這裡下載示範音樂、鼓譜、圖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