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本站目前主要以節奏教學為多,請各位網友務必自我加強基本打點與姿勢]

[可以到 Mink的爵士鼓教學專頁 學習基礎打點,這是一位我認識的朋友,內容也寫得非常棒]

1.如何快速找到想看的文章?

請使用標題列表來瀏覽,詳細使用方式請點我

2.我想要下載示範歌曲裡面的打鼓示範MP3

即日起示範歌曲的示範音樂和鼓譜會放在Sky Driver,並且每篇文末會附連結。 

3.鼓譜檔案的副檔名是ove,這是什麼檔案?

本站提供的ove檔必須要使用Overture這個編譜軟體來開啟,請點下面連結下載:

[點此下載Overture 4.2 繁體中文版] - 來自流行鋼琴網

使用說明請點我下載

如果各位板友對於教學文章的內容有各種問題、建議,歡迎提出討論喔。

5/24:即日起的教學文章之圖片與示範音樂,文章末會附載點,請有需要的人自己下載。

PS.即日起禁止在回應裡面求譜,本部落格非求譜網站,將逕行刪除類似回應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