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的Yahoo Blog的文章都放在右邊的「舊文章」裡面。

因為Pixnet的管理和發表文章較為方便,因此我決定將原本在Yahoo的Blog搬過來,

加上自己現在比較多時間了,對於拖了這麼久都沒更新先說聲抱歉。

以前在Yahoo的文章都是我高中時期寫的,而我現在大四快畢業了,

那時候的觀念或許和現在不太相同,但也算是學習上的紀錄,因此我不會把舊文章刪除。 

另外呢,在大學這幾年我累積了一些教材和教法,現在要開始更新在這個部落格上面囉

無論是舊雨新知,只要你對爵士鼓有興趣,又不知道先從何學起,那就歡迎期待我接下來的教學文章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ldr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